迁西法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谈****》第三卷及《民法典》

2020-08-27 13:50:32 作者: 迁西法院理论



近日,迁西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秦连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学习安排,秦院长领学了《***谈****》第三卷和《中华人民***民法典》第一编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以身作则带动全院干警共同提高。各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在平时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同时组织分管部门干警重点加强对《***谈****》第三卷的学习和领悟,全面提高干警**素质。

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将《民法典》学习融入实际操作。要在通读原文、理解要义基础上,将学习内容融入实践,既要在学习贯彻落实民法典过程中走在前、做示范,也要不断提高民商事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

三要加强队伍管理,合理调度人员全面提升审判质效。要继续督导各自分管部门,统筹人员安排,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全面提高结案率,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实现下半年审判质效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