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蜜丽娅miliya为什么不直播了

2020-09-19 14:11:47 作者: 斗鱼蜜丽娅m

再冷的天都挡不过斗鱼主播的热情,快来CJ娱乐Miliya的直播间,感受一下TA的热情!房间名:蜜丽娅的可爱生活日常,房间号188091。蜜丽娅我们想死你啦,你再不直播我就去找你去。蜜丽娅miliya,在中国直播时的艺名,日本名鈴原エミリ(铃原爱蜜莉),相信很多老司机都已经“临幸”过他的作品,特别是这段时间特别火的清纯毛衣女,女主角就是她了。蜜莉娅在15年年底的时候来到了斗鱼,开启了直播生涯,直播里非常清纯,看完她的直播,再去欣赏她的作品,怎个享受了得。

斗鱼蜜丽娅miliya为什么不直播了

蜜丽娅miliya,漂亮的脸蛋略带婴儿肥,以羞涩为主打,如果不告诉你,她是艾薇女演员的话,你应该会觉得她从事的是超模美空之类的职业,因为外表清纯的她,根本让人联想不出她居然是成人电影出道的。

斗鱼蜜丽娅miliya为什么不直播了

蜜丽娅也算是非常有人气,在斗鱼直播都有三十万人的关注,这可是一个女优啊,不过这么高的关注贡献大多还是来自于看过她全身上下的屌丝吧,当初斗鱼请她主播看上的不也是清纯么?而且蜜莉娅的直播清纯不做作,很有邻家女孩的味道,备受宅男们追捧也是有道理的。但是在16年年底的时候,蜜丽娅就再也没有直播了,蜜丽娅去哪里了?

斗鱼蜜丽娅miliya为什么不直播了

据悉,蜜丽娅miliya已经回国了,这段时间应该都不会出现在斗鱼直播间里,这让宅男们是那个伤心啊!不过蜜丽娅miliya在直播间写了标题,说自己会回来的,所以网友们不用担心蜜丽娅miliya就此退出直播圈,至于蜜丽娅miliya什么时候回来,暂时没有具体时间。蜜丽娅miliya不直播去哪里了?有网友说,当然是重操旧业,再拍几部作品供网友们观赏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