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有什么含义 旅行青蛙中的蛙代表什么意思

2020-09-22 04:56:17 作者: 旅行青蛙有什

当《旅行青蛙》小游戏以治愈系风格刷爆微信朋友圈,没人怀疑又一个IP已经诞生。

《旅行青蛙》虽诞生于日本,却风靡在中国,这是精明的中国商家不会错过的机会。在一些商家的规划中,小青蛙的足迹已踏上中国四川、浙江等地,沿途美食、特产都成了它的伴手礼。

旅行青蛙有什么含义 旅行青蛙中的蛙代表什么意思

旅行青蛙的含义

近日有媒体采访到了《旅行青蛙》的设计师上村真裕子,在采访当中她表示游戏中的青蛙设计初衷不是盼儿归来,而是思念丈夫!

青蛙在日本寓意着平安归家,同时也是保佑商业兴盛的一种吉祥物,日本人旅行也经常携带青蛙当护身符,因此才决定选青蛙当游戏主角。上村裕子表示:“游戏还有它更深层的意义,就是祈祷亲人早点归来,以日本的社会风气来说,养青蛙更像是在养丈夫;因为老公会经常出差,偶尔带一些在出差旅途中带回的一些土特产以及与景点的合照。”大家养了这么久的原来是野男人

旅行青蛙有什么含义 旅行青蛙中的蛙代表什么意思

有网友表示:

尴尬,养这么久是养了个男人啊,从带回来的照片看在外边是拈花惹草招蜂引蝶的,还天天背着个绿帽子……这什么剧情……算了算了不养了,饿死吧[摊手]

刚看朋友圈里有人转,说《旅行青蛙》里的青蛙是丈夫 不是儿子,咋圆回来?我想了想,不用圆吧,如果说是丈夫,女性肯定不干啊,你吃饱喝足动不动去旅行我得在家里给你照顾家庭独守空房,还要给你花钱买这买那,凭啥?如果是儿子,女性就会完全没意见了,自己生的,我乐意啊。所以,是设计师初衷不对,不是我们误解的不对,哈哈哈哈……尽管我根本不玩。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