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旅行青蛙APP是什么 山寨旅行青蛙变成跳一跳是怎么回事

2020-09-22 20:59:09 作者: 山寨旅行青蛙

大家都知道最近旅行青蛙这个手游也是大火,虽然安卓版汉化版本已经早就已经上线,但是IOS版的确实迟迟没有消息.

山寨旅行青蛙APP是什么 山寨旅行青蛙变成跳一跳是怎么回事

中国山寨版旅行青蛙遭下架,软件收费30元!23日,一个中国版本旅行青蛙开始在苹果手机的付费下载区上线。截止到24日,它已经收到了近8000条用户评论,但大多数都是负面的。

小伙伴们说:“真丢人!这明显是假的!我要给差评,提醒大家,这是个很差劲的山寨版!”正版免费,盗版收费真奇葩! 

“这游戏是跳跳蛙,而且全是广告……”

可怕!果然什么红火,就出山寨版,小伙伴们还是要擦亮眼睛喽!

最可笑的是下下来竟然是跳一跳,也是刷新了许多网友的三观。

山寨旅行青蛙APP是什么 山寨旅行青蛙变成跳一跳是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

撸提提同学:?我都提前收草了

J嘉嘉丫:这个游戏的意义在哪里,养个孩子管不住还得各种供奉?看来我是老了,不懂不懂

热_美妆:我的蛙叫陈独秀,可能因为名字起的太膨胀,两天没回家了。

唇边有颗痣:有人和我一样至今不知道青蛙什么鬼吗

小小只大仙女c:哈哈哈 日文我真心看不懂换了才觉得智商回来了

弄弦音:所以这个是什么意思

crystal字:玩不懂这个游戏,下了两次卸了两次,每次它一上热搜我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卸错

李舒舒的Superhero:同问这是什么意思

时尚达人__Aiy缘缘:我的青蛙怎么天天去旅行啊,都没见到过人[允悲]

時光不及妳的眉眼1918:旅行青蛙汉化版 无限金币 要的丝[心][心][心][心] (iOS安卓都有哒)

ceci_ouyang:有谁的没带任何行李出去了一天,回来啥也没带,明信片都没寄一张的

少爷嘚LB生活:为了不让它出去,我就把它背包和桌子都清空了,结果我傻儿子在我收个菜的功夫,它大爷的就出去了,没一个小时又回来了,跟去串门去似的,啥也没拿回来!

Pure-SY:[允悲]人家博主第一句话就点明了 因为中文版没买版权,还有一部分故意收钱 上了热搜 被央视痛斥为盗版 丢人丢到国外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