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和大海撕逼始末

2020-09-23 16:41:02 作者: 小智和大海撕

刚才看了小智和大海是猪的直播连线,让我很无语。其实我没怎么看过小智的直播,但是一直都知道,一个人做到他这一步是相当不容易的。首先他肯定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口才很好,知道怎么抓住观众的心,但是我没想到小智你是这种人,直接路转黑。最近,因为全民旗下主播选手在比赛上被质疑开挂的事情,让很多玩家保持关注,这几天的节奏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对于质疑外挂的事情,全民一直认为自己人并没有在比赛上使用过外挂,还将选手的比赛视频和账号一起发到蓝洞那里去检测。

小智和大海撕逼始末

晚上花了点时间看了看小智和大海的撕逼视频,觉得全民那个战队真是悲哀…自身被质疑不站出来,靠着几个利益相关者搬弄是非,转移视线,本身已经是很有问题了。顺便之前那个仓鼠,以正义之名站出来,有了立场和收益之后态度迅速转变,给我一股黑镜第一季第二集那个拿着玻璃架着自己脖子的黑人的即视感…最后也只不过是个牺牲品而已…反正看完之后我对小智和全民这个平台完全没有一丁点的好感。

最近这两天里,因为UP主大海发的一个新的实锤视频,又将这个事情提升了很多热度,当然,很多网友和玩家都相信UP主大海的那个实锤。

小智和大海撕逼始末

小智作为全民旗下的一位主播,自然是向着自己平台的,在2月10日晚因为此事还在YY当中和UP主大海争执,有网友将整个争吵最激烈的一个过程给录音了,虽然只是一小段,但也能听出言词很恶劣。在小智和大海的对话当中,像以前卢本伟所说的那种,动不动就是死双亲。

小智YY连麦辱骂UP主大海直播过程

因为在对话过程中,小智的言语类似即将,说大海的家人死这死那的,将UP主大海彻底激怒,直接爆了粗口,我CNM。因为实锤,大海UP主自己发毒誓,并没有附带那些支持自己的人。

当时小智是这么说的:你发誓,如果你是有俱乐部支持的你死妈(因为小莫问大海是不是有俱乐部支持的,大海说不是),然后大海说行,我可以发誓,我死我自己吧,然后小智说那你死家人吧,大海说什么叫死家人,小智:就是你先死个妈,再死个爹,然后观众也是你的家人(又重复了一下,你先死个妈,再死个爹)。然后大海爆粗口:我cnm,说了两三遍之后关了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