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围观大师算命6人是托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6 20:08:04 作者: 7人围观大师

  8月1日8时许,南岸区公安分局四公里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女士报警,称在路边遇到算命的“大师”,自己600元现金被调包。

  7人围观大师算命6人是托

  警方调查后发现其中1人是“算命大师”其余6人为“托儿”,“大师”让该女子用钱包住被“开过光”的金佛,随后便让其转身向前走180步不能回头,并声称回头就不灵了。趁女子向前走的时候,7人拿上现金迅速逃离现场。通过串并案,发现该团伙已连续作案3起,涉案金额2000元。目前,七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岸警方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该类案件时有发生,被害者多为中老年人,但也不乏年轻人受骗,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相信科学,远离封建迷信。

  以上就是【7人围观大师算命6人是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