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段子有哪些 游泳健身是什么梗

2020-09-25 15:25:51 作者: 游泳健身了解

最近关于这个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的梗也是非常有意思,想必大家在生活中也是遇到许多推销健身卡的销售人员发传单的时候经常说的,游泳健身了解一下,这个梗也是被网友们的脑洞大开编了许多的段子。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的段子。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段子有哪些 游泳健身是什么梗

1、泰坦尼克号沉没,趴在木板上的rose对杰克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紧接着周杰伦突然从边上跑出来说:“珍珠奶茶需要来一杯吗?”

2、如果你前男友和现男友一起掉进水里,请问: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吗?

3、备住荆州数年,尝于表坐起至厕,见髀里肉生,慨然流涕。还坐,表怪问备,备曰:『吾常身不离鞍,髀肉皆消。今不复骑,髀里肉生。日月若驰,老将至矣,而功业不建,是以悲耳。』表曰:『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4、近日,周杰伦变胖这个话题又登上了热搜,网友纷纷劝杰伦放下手中的奶茶。在昨晚的周杰伦演唱会上,不少粉丝的荧光棒上都印了“杰伦,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绝对都是亲粉丝

5、屈原曰:“吾闻之,新沐者必弹冠,新浴者必振衣;安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宁赴湘流,葬于江鱼之腹中。安能以皓皓之白,而蒙世俗之尘埃乎?”

渔父曰:“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6、某晚会上:张家辉抱着古天乐的肩膀,对着周杰伦:“偶细渣渣辉!”“偶系古填罗!”“在节里推荐你一个拓别好玩的游戏!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段子有哪些 游泳健身是什么梗

7、小蝌蚪去找妈妈,鲤鱼告诉它,青蛙就是它的妈妈。小蝌蚪游啊游游啊游,终于看见了青蛙,它快速地游到青蛙身边,热情地说了句:“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8、樵夫上山打柴回家经过一座桥,不慎将斧头掉进河里,急得在河边哇哇大哭,这时从河里冒上来一白胡子老头,自称是河神。

在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河神觉得樵夫很可怜,跳到河里表演了个花式游泳后问樵夫: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9、陪老婆逛街,她突然问我:“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

我不禁陷入沉思,旁边一个小哥见此情形,走过来对我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10、以为朋友时间长久之后都会变成亲人,不想抬头一看,欧呦,互相看对方都是ATM机,偶尔的人性复发也不过是拿朋友投个票或者聚会标榜个门脸,真还不如大街上健身小哥来的感情真挚一些……

朋友,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网友评论

vv恶作剧结束:这个问题我男票从来不担心,我游泳国家二级运动员,他是旱鸭子,他只会说,你还不快把我妈捞起来

恋爱套路君:学成了两个都能救

直女发言:陈奕迅说怎么哪都有你

黄钜凯-:陈奕迅:真的可以了我可以了[doge]

最近脑洞有点大:哈哈哈哈哈哈已入选2018年经典营销案例

亻也女马白勺丷:哈哈哈哈哈游泳健身双重保障,肌肉多能浮起来

只能是美琪啊:这么没水平的问题我就不会问[doge][doge]我会游泳还考到了救生员证,我帮你救你妈[doge][doge][doge]

水瓶小泡沫:这业务,做的很到位了

史蒂夫尿不湿:小哥给你解围了,还不赶紧办两张卡,老妈老婆各一张。

千落汐颜: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喵喵喵喵喵小柒柒柒:我摸了摸钱包 坚定地回答:不救了 同归于尽吧

皓放肆:有需求就有市场,来我缺男朋友,有没有市场??

-五花肉大王:老婆这是想让你健身了,不然为啥刚问完小伙纸就上来了

萌萌哒小苹果:哈哈哈哈 这个小哥哥厉害了 这个千古难题就这样给你化解啦 你不去游泳健身你好意思吗 脸上斑好了 也要去健身 想要变得美美的

温尔澈:健身房大酬宾,你还再为老婆和妈掉水里先救谁而困扰吗?来学游泳健身吧,帮你解决问题,还能救你全家。不要998你想少了,现在办卡一年只需要1998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