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不写信了什么梗

2020-09-27 17:18:03 作者: 李华不写信了

其实说到这个“李华不写信了”是什么梗,首先要知道的就是高考了,但是至于这个人到底是谁,其实并不是生活中的一个人,而是在高考当中,这个李华永远都是高考里面英语作文的主角,所以也可以理解成,这个“李华”可是见证了很多高考的学生经历这个阶段。

李华不写信了什么梗

可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在今年的2020年高考,作为全国卷的英语试题,大家应该都知道,题目都是一致的,可是主角却不在了,也就是说,高考英语的主角不是李华了!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今年的英语作文已经没有李华了,这难道不是青春结束了吗!

李华不写信了什么梗

所以现在很多网友都开始在网上传播关于这句话。青春结束了!李华不用写信了!就是因为这样,很多网友以及考生啥的才会将他们的这个东西比作是“青春结束了”!就犹如之前网上的一些选手退役,这也代表这网友的青春结束了!

李华不写信了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