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什么梗

2020-09-27 22:14:30 作者: 叭了个叭叭叭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在网上也是出现了很多非常有趣的梗,然而在一些评论中,或者弹幕上面经常能够看到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梗,比如说这个“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怎么好不好的有这么多叭呢?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里看看吧~!

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的意思,非常简单。就是感觉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又一直在说,非常啰嗦!其实这个梗就是专门去形容一些非常喜欢说话,然而说的别人都听不懂,所以别人就会觉得你非常的啰嗦,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就可以用“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这句话来回她(他)!

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什么梗

其实在网上有很多种这样的方式,简单点来说就是非常的啰嗦,说的都是一些废话,让人听不懂的废话是最讨厌的。其实关于这样的梗在网上还是有很多的,尤其是这些梗会做成是表情包发出来,这样就会觉得比较委婉一点,毕竟如果直接发字的话 看起来确实是有一点直接,而且会让对方觉得你不并不想和人家说话!

叭了个叭叭叭叭叭叭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