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多情总似无情爱天下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07 20:45:03 作者: 抖音多情总似
在爱情的世界里好像总是爱着的那一方被不爱的那一方伤害,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这么一首歌曲也在诉说着为何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人伤。“为何多情总被无情伤 爱你为何让我受伤,卑微的爱情不再奢望 海誓山盟只留下悲伤”这一句是大家最喜欢的一句歌词,也是这首歌曲是灵魂所在。 

点击听歌

歌名《爱你为何让我受伤》 歌词 爱你为何让我受伤 - 敏君词:敏君曲:广杰原唱:敏君也许怪我爱的痴狂或许是你并非情长转身的思念如此忧伤你我邂逅只是醉梦一场当爱变成一种幻想让我感到爱的凄凉所有的思绪堆积成伤爱你我竞落得如此下场爱你为何让我受伤这杯苦酒我独自品尝疲惫的心无处安放为何多情总被无情伤爱你为何让我受伤卑微的爱情不再奢望海誓山盟只留下悲伤我还依然徘徊在牵手的地方当爱变成一种幻想让我感到爱的凄凉所有的思绪堆积成伤爱你我竞落得如此下场爱你为何让我受伤这杯苦酒我独自品尝疲惫的心无处安放为何多情总被无情伤爱你为何让我受伤卑微的爱情不再奢望海誓山盟只留下悲伤我还依然徘徊在牵手的地方爱你为何让我受伤这杯苦酒我独自品尝疲惫的心无处安放为何多情总被无情伤爱你为何让我受伤卑微的爱情不再奢望海誓山盟只留下悲伤我还依然徘徊在牵手的地方我还依然徘徊在牵手的地方 《爱你为何让我受伤》这首歌曲是由广杰作曲,敏君填词并演唱的。歌曲中的那种即使知道那个ta已经不爱你,明知道ta以及走远但是还是不愿离去,还在为ta守候的情感也被敏君诠释的淋漓尽致。 这就是抖音多情总似无情爱天下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