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1 23:41:52 作者: 抖音想要告诉
当你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是会选择一位反顾的告诉对方还是默默的守护呢?最近在抖音上发现了一首非常适合表白的歌曲,如果你想表白但是又不好意思就可以把这首歌唱给ta听哦。歌曲中的“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 我发誓不会让你心痛 美好的事遇见你有蓝的天空”这一句也会让让对方非常明确的知道你的心意呢。  点击听歌 歌名《对你好心动》 歌词 作曲 : coco这个李文作词 : coco这个李文编曲:johnny4k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我发誓不会让你心痛美好的事遇见你有蓝的天空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你给我带来了微风原来一直在我心中我怎么才能够变成英雄为你遮风挡雨帅气的那种走路带风想要和你身边男孩不同他给你买花我带你看天空我怎么能够淡定对你保持安静小鹿为你乱撞在我的心里乱逛badboy想要安放在你身边能有个担当runrun棒 为你迎难而上锻炼身体的壮每当遇到状况不跟你正面刚你妈妈说我棒你喜欢的情话我都愿意为你唱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我发誓不会让你心痛美好的事遇见你有蓝的天空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你给我带来了微风原来一直在我心中你是不是近视还有一点懵为什么我喜欢你都看不懂很傻的那种我要绑了你的心 对着你的脸猛亲 很坏请你不要见怪 我不会对外我要带你飞到宇宙 是今天不是以后会陪着你疯陪你闹内容不会虚构我说过的话绝对keep real相信我的能力这是基本 levelboom 你的份量很重不是说你体重是你就像我的梦是我的都别碰 我得脾气很冲以后你就是我的女孩不让你心痛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我发誓不会让你心痛美好的事遇见你有蓝的天空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你给我带来了微风原来一直在我心中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我发誓不会让你心痛美好的事遇见你有蓝的天空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你给我带来了微风原来 原来 原来原来原来原来你一直都让我心动我发誓不会让你心痛美好的事遇见你有蓝的天空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你给我带来了微风原来一直在我心中混音:YOKEN母带:YOKEN制作人:johnny4k封面设计:Debbie  《对你好心动》是由coco这个李文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并演唱的一首超甜蜜表白歌曲,这次coco这个李文依旧采用了他一贯的co式甜歌风格将这首超甜的表白神曲带给大家。祝愿大家都可以表白成功哦。 这就是抖音想要告诉我对你好心动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