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2 02:13:41 作者: 抖音当记忆的
在抖音上我们会发现很多我们从未听过的小众歌曲,也会听到很多好听的新歌,还有很多经典的老歌,最近有一首歌曲就是当年非常火的一首经典歌曲。“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 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 夜深人静独徘徊”这一句就是这首歌曲中的,看到这一句歌词大家都知道今天要介绍的是什么歌了吗?  点击听歌 歌名《寂寞沙洲冷》 歌词 寂寞沙洲冷 - 周传雄 (Steve Chou)词:陈信荣曲:周传雄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 这个季节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伤感一夜一夜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 这个季节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伤感一夜一夜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寂寞沙洲冷》这首歌曲是由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被周传雄收录在他2005年发行的专辑《星空下的传说》中。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宋代诗人苏轼的《卜算子》。 这就是抖音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