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2 17:46:24 作者: 抖音我本是一
“我本是一世无双 怎无奈生来狂妄 生死虚诞,不过梦一场 许我为伤,无处躲藏”这一句歌词大家是不是最近都有在抖音上面听过呢?最近这首歌曲也是非常的火,也是因为《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的热度还没下去吧,这首关于哪吒的歌曲也会这么火。那么大家想知道这首歌曲的歌名是什么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点击听歌 歌名《哪吒》 歌词 作曲 : 陈龙作词 : 文三少爷编曲:郭峰录混:马雨贤未知三界众相何处生谁识乾元山上几处风不闻陈塘关外浪几重我本天命孤傲几人懂什么妖魔鬼怪无可阻挡来日封神之战血染疆场今日我削骨入凡尘斩妖除魔终成神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生死虚诞,不过梦一场许我为伤,无处躲藏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枪指千军,战最后一场太虚云裳,混天绫响未知三界众相何处生谁识乾元山上几处风不闻陈塘关外浪几重我本天命孤傲几人懂什么妖魔鬼怪无可阻挡来日封神之战血染疆场今日我削骨入凡尘斩妖除魔终成神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生死虚诞,不过梦一场许我为伤,无处躲藏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枪指千军,战最后一场太虚云裳,混天绫响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生死虚诞,不过梦一场许我为伤,无处躲藏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枪指千军,战最后一场太虚云裳,混天绫响半生沉浮,谁能奈何我少年狂  《哪吒》这首歌曲是由文三少爷作词,陈龙作曲宾演唱的。最近这首歌曲很火,也备受争议,有好多眼尖的小伙伴们发现这首歌曲中的好几句词都和其他人作的词非常相似,所以这一件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这就是抖音我本是一世无双怎无奈生来狂妄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