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躲在热闹的人群耳机里听着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7 03:43:04 作者: 抖音我躲在热
大家还记得那个属于我们的花样年华吗?在那个属于我们的年华里,那些曾经美好的梦想大家都实现了吗?那些想要去做的事情都做了吗?那些想要去看一看的地方都去过了吗?在那些单纯美好的岁月里,那些承载了最好的青春年华中是否留有遗憾?接下来让我们跟着这首《年华》一起感受那个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  点击听歌 歌名《年华》 歌词 词:刘舒东曲:刘舒东编曲:刘舒东我躲在热闹的人群耳机里听着歌曲那是去年夏天写梦想的歌如今已不常常听起 听到过太多的理想话语心却丢失在风里春去秋来又好几遍可还是花开花谢 那些年少的梦与想你还记得吗那些想去的地方如今你去了吗那些想说的话如今你说了吗我走过的时间被浪费只为了似懂未懂的年华 我躲在热闹的人群耳机里听着歌曲那是去年夏天写梦想的歌如今已不常常听起 听到过太多的理想话语心却丢失在风里春去秋来又好几遍可还是花开花谢 那些年少的梦与想你还记得吗那些想去的地方如今你去了吗那些想说的话如今你说了吗我走过的时间被浪费只为了似懂未懂的年华 那些年少的梦与想你还记得吗那些想去的地方如今你去了吗那些想说的话如今你说了吗我走过的时间被浪费只为了似懂未懂的年华 这首《年华》是刘舒东在今年的7月发布的最新单曲,这首歌曲也带着我们回到了当初。在歌中找寻那颗怀揣梦想的心,在缓缓的旋律中寻找当初的梦想,回到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这就是抖音我躲在热闹的人群耳机里听着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