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是什么歌?-谁唱的?

2020-11-08 02:13:50 作者: 抖音等流星下
抖音有句歌词“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是什么歌呢?它的演唱者又是谁?这首歌的曲风非常的轻柔,原唱演唱者共有两人一位是贺俊雄,一位是马雪阳,听到马雪阳很多小伙伴有些熟悉,他是至上励合中的成员之一,是个很有才华的歌手,这首歌也是他和贺俊雄两人共同创作而出的单曲,下面菜鸟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歌曲。


>> 完整版试听链接

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什么歌  

歌名:等等等等  歌手:贺俊雄/马雪阳   贺俊雄:  要多久才得到你的真心  叹息也难以控制我的情绪  落叶旋转着被风带往天际  像思念在追击  孤独难眠的夜窥视内心  你用距离拆穿妄想剧情  只剩安静的星  低头沉默不语  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  等愿望许一个美好开头  等冰山被喜欢撞开缺口  等擦肩终于牵手  拥抱成全的温柔  
 马雪阳:  习惯自言自语自我沉浸  小心地收藏每段不期而遇  而你闪躲的眼神有意无意  宣告我独角戏  答案漂浮不定就如同你  猜不透却让人暗地着迷  想念轻而易举  就把我给占据  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  等愿望许一个美好开头  等冰山被喜欢撞开缺口  等擦肩终于牵手  拥抱成全的温柔   贺俊雄:  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  等愿望许一个美好开头  等冰山被喜欢撞开缺口  等擦肩终于牵手  拥抱成全的温柔   马雪阳:  等流星下起雨我会守候  等故事触动你也触动我  等烟火偷看我吻你额头  等回忆彼此拥有  爱是成全的温柔   贺俊雄:  要多久才能得到  你的真心
非常柔和的曲调,仿佛每一句都轻轻踏再柔软的云朵上,每一处都透露出小心翼翼的满怀期待之感。从歌声中仿佛能感受到一个人对感情的美好期待,很适合想要表白的小伙伴们~ 这就是抖音等流星下起雨我来守候是什么歌?-谁唱的?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