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重回1万亿美元市值,比特币6连涨后会怎样,影响比特币涨跌的因素是什么

2021-03-11 12:35:29 作者: 比特币重回1

      比特币重回1万亿美元市值是怎么回事?

比特币重回1万亿美元市值.png

  比特而再次突破56000美元关口!截至发稿,比特币报56587.2美元,涨幅1.13%。

  值得注意的是,3月10日,比特而日内价格突破5.5万美元,比特而再次走出"过山车"行情。距离上次调整低点45000美元已涨超20%,创两周新高,市值再次超过1万亿美元。

  比特币6连涨后会怎样?

  比特而已经6连涨了,这对于看多的投资者来说,还是很振奋的。就在今年2月中旬,比特币经历过2次暴跌,进入3月,比特而迎来反弹,这期间上演V型反转。

  不论是"过山车"式行情,还是持续上涨的行情,总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赚得盆满钵满,也有的人血本无归。据比特币家园统计,近24小时内又超105123人爆,49.91亿资金灰飞烟灭。

比特币指数.png

  比特币虽大涨大跌,但自2020年9月以来,持续领涨资本市场,6个月涨超300%,远高出其他大类资产。据AssetDash最新数据,比特而总市值已超过腾讯和Facebook,位列全球第六。

  不少分析师认为,推动此次比特而反弹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机构投资者、著名投资人和企业的追捧。"当你看过去一段时间比特币的涨势时,确实有两大因素推动了它。一个就是机构参与者的不断进入。"普华永道的全球加密业务负责人阿尔斯兰(Henri Arslanian)说,许多华尔街知名亿万富翁公开支持比特币,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 nley Druckenmiller)等投资者都将资金投入了比特币,并夸赞比特币作为对冲通胀工具的潜力。

  他预计,由于现在有各种工具允许机构投资者投资比特币,这一趋势还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与此同时,散户害怕错过(fear of missing out)的心态也推升比特币价格。

  但有部分机构对此持不同意见,告诫投资者保持风险。瑞银CIO认为,这样的价格并不合理。"比特币的供给机制极其缺乏弹性,这加剧了价格的波动性。比特币的实际使用场景也十分有限,超常规的价格波动,表明许多买家正在寻求投机性的收益。"比特币交易存在泡沫,投资者情绪可能会受到如监管收紧等因素的影响,导致波动风险,并对加密货币的投机行为保持谨慎态度。此外,黄金等传统避险和对冲工具亦可在加密货币下行时提供保护。有媒体报道称,一些国家监管机构对比特币的态度保持谨慎。一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此前表示,此轮比特币"牛市"不能够长期持续。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也预计,随着各国央行逐步推出数字货币,人们没有理由再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涨跌幅度比较大,影响它价格涨跌的因素是什么?

  1、投资供需因素 ,这个因素实际上并不是独立了,投资者对于数字货币的需求实际上也受多方消息因素影响,但是,去年的价格大涨来看,在无明显政策等消息的情况下,投资者和投资机构的入场,一样会推动价格的增长。

  2、政策因素 ,这也是影响数字红包价格的重要因素,在过去一段时间中,韩国,日本,美国,中国的政策实施及制定均影响了比特币价格的走势。

  3、现实金融因素 ,现实金融世界的不稳定性,让数字资产的需求时而上升,例如中国政府政策调整、英国脱欧、2018年初全球股市受挫等等事件的发生,都让数字货币的避险的特性发挥出来。

  4、技术因素 ,虽然数字货币的安全性,在其发展过程中一直被推崇,但是,在其发展历史中,仍然发生了几次技术危机,例如,最大的比特币美元交易所Bitfinex被黑客攻击并盗取12万比特币,比特币在随后的六个交易日跌了25%。

  5、利好、利空消息都会影响币值的起伏;

     比特币概念股涨跌排行榜

比特币概念股涨跌排行榜.png

  比特币概念股一览

  1、光环新网(300383):子公司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云区块白皮书1.0版》,合作开发开放式区块链服务平台GHBaas;GHBaaS对多种区块链类型提供底层支持,提供安全便捷、去中心化的一站式管理方案,用户可以使用对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进行统一存储、管理和转账同时具有算力售卖、自建云主机、GPU云租赁等企业及个人实用功能。

  2、华天科技(002185):2017年11月华天科技在互动平台上回应,公司是专业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只进行比特币矿机CPU集成电路封装,且此封装产品只是公司众多封装产品中的一种。

  3、三五互联(300051):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

     关于比特币重回1万亿美元市值,比特币6连涨后会怎样,影响比特币涨跌的因素是什么的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