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硬件知识 > usb是什么意思 usb是什么的缩写 usb是什么的简称

usb是什么意思 usb是什么的缩写 usb是什么的简称
2008-07-15 07:02:42   来源:   点击:

    USB的意思是通用串行总线,是一种接口标准,也可以叫它串口.
    一般在机箱的后面,鼠标和键盘接口下面那个方型的接口就是它了
    现在大部分机箱前面的下部也有这种接口,不过需要在主板上连线在可以使用.

    USB的英文缩写是UniversalSerialBus,翻译成中文就是“通用串行总线”,也称通用串联接口。也许对于这个称呼你并不熟悉,直接称呼“USB”你就应该听说过吧。

    USB还有一个显著优点就是支持热插拔,也就是说在开机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安全地连接或断开USB设备,达到真正的即插即用。

    不过,并非所有的Windows系统都支持USB。目前,Windows系统中有许多不同的版本,在这些版本中,只有Windows98以上版本的系统对USB的支持较好,而其他的Windows版本并不能完整支持USB。例如Windows95的零售版是不支持USB的,只有后来与PC捆绑销售的Windows95版本才支持USB

相关热词搜索:usb是什么 usb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时风电动汽车价格报价及图片
下一篇:如何设置路由器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