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google这个名字的起源是什么

google这个名字的起源是什么
2008-12-13 01:39:52   来源:   点击:

    google这个名字的起源是什么?

    Google.com 正式注域名

    Larry 和 Sergey 决定为 BackRub 搜索引擎另取一个新名。 经过一番讨论,他们一致同意使用 Google – 这个词由“googol”一词演变而来;googol 这个数学专有名词表示 1 后面跟着 100 个 0 的数字。 这一术语的使用体现了他们整合网上海量信息的远大目标。

    当 Larry 遇到 Sergey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在斯坦福大学相识。 (24 岁的 Larry 本科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正考虑进入斯坦福大学;而派来带领他参观的正是 23 岁的 Sergey)。据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几乎在各方面的观点都不一致。

    新搜索工具 BackRub

    此时,身为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生的 Larry 和 Sergey 开始合作开发名为 BackRub 的搜索引擎。

    BackRub 搜索索引的成长

    BackRub 在斯坦福的服务器上运行了一年多,到最后占用了太多带宽。

    最后Larry 和 Sergey 决定为将BackRub更名为google.

相关热词搜索:google起源 google这个名字起源

上一篇:米奇包官方网站
下一篇:Google浏览器安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