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查看网速命令

查看网速命令
2009-03-14 03:05:22   来源:   点击:

    查看网速命令

    一、怎么查网速
    找几个服务器相对稳定的网站(如新浪,网易,搜狐),用下载工具同时下载一些文件(如FLASHGET,迅雷等),同时打开若干个任务一起下载,5个以上就行。
    这时观察下载软件的下载速度,这时反映出来的速度是最准确的。
    二、怎么在运行里查网速
    如果想知道如何在运行里测试网速,那么就使用ping命令,使用方法如下:
    1、开始,点运行
    2、在运行里输入 ping www.zhishi5.com -t  (你可以把www.zhishi5.com替换成任意你知道的知名网站地址,注意:''ping后面和''-t''前面有空格)
    3、看“TIME”值,“TIME”值反映出你的机器连接该网站的响应时间,时间越短说明你的网速越快。
    三、如何查自己的网速
    1、点开始,点运行,输入cmd按回车
    2、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ipconfig 按回车,可获得本地连接IP地址和宽带IP地址
    3、在接下来的命令提示符中输入"ping 宽带IP地址 -t " 比如我的网关(宽带IP地址)是 192.168.1.1
    就打 ping 192.168.1.1 -t (加-t是为了反复的PING网关确保网路的畅通!)
    4、看“time”值,值越小表示速度越快。
    提示:查本地或网络连接是否正确也用这个方法,如果ping 不返回数值,就表示连接有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查看网速命令

上一篇:什么是钓鱼网站
下一篇:为什么有时会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