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怎样在家无线上网

怎样在家无线上网
2010-02-06 19:24:07   来源:幸福娱乐园   点击:

    现在无线上网听说很麻烦的了,我用的电信的经常出题目的了。

    怎样在家无线上网?有什么好用的办法了,希看大家可以直接看一下了,未几说了,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用的办法了。

    第一种办法直接办理一张网卡就可以了。

    找网络服务商安装进户网络(会附送一个ADSL猫),一般一年的网费在一千元左右,各地区各服务商的价格可能不太相同,这是和当地的消费水平、各服务商提供的网络质量相匹配的。常见的服务商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网通等。

    但是,我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下面的这个了。

    假如您是同时购买无线网卡和无线路由器,那除了在购买相同标准的设备外,还可以尽量考虑购买同品牌的产品,由于同品牌的产品他们可能采用了相同的新技术,这样可以更好的提升整个无线网络的性能。

    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一些,直接看下下面的这个视频吧,说的很全面的了。

    怎样在家无线上网?全在上面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xnmsn.cn邮箱登陆
下一篇:开心网怎么赚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