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photoshop激活码

photoshop激活码
2010-02-26 09:48:52   来源:   点击:

      请问各位大虾谁有免费的photoshop激活码提供一个啊。

      今天想下载一个photoshop软件,想拿来PS一些图片,并顺便学习一下photoshop的操作方法,可是下载了以后安装时才发现要使用photoshop还必须要有photoshop激活码。

      photoshop激活码是多少呢?

      于是我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终于找到了一个算号器,去下载一个photoshop激活码算号器就可以用了。

      这个算号器算出来的字符就是我们要找的photoshop激活码序列号了,就是下面的这个了。

      photoshop序列号是:

      1045 - 1830 - 7483 - 3749 - 8386 - 5896

      photoshop激活码是:

      1702 - 2551 - 1737 - 5822 - 6845 - 6289 - 6155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首次运行Photoshop CS2会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按下“不注册”就可以使用了。

相关热词搜索:photoshop 激活码

上一篇:Gmail什么时候取消Beta标志
下一篇:酷狗音乐2010 6.110 正式版在哪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