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谷歌浏览器如何禁用自动更新

谷歌浏览器如何禁用自动更新
2011-03-22 22:34:08   来源:   点击:

      谷歌浏览器默认情况下会自动更新,这对于普通用户有用,你不必手动检查更新。

      不过,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带宽和在企业环境自动更新将不会是一件好事,你可以禁用自动更新,然后每当你想更新谷歌浏览器时才手动更新。

    谷歌浏览器中禁用Windows自动更新

      1、启动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点击 开始 | 运行 菜单上,键入 键入regedit ,然后单击 确定 按钮。

      截图:启动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

      2、展开树在左窗格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Google/Update

      如果没有看到 谷歌 的关键就在左边的窗格中,在 政策 ,那么您将需要创建一个键名为 谷歌 ,然后创建一个名为的另一个关键 更新 新创建的项下的 谷歌 。

      截图: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软件/策略/谷歌/更新

      3、添加一个新的DWORD值命名为:

      DisableAutoUpdateChecksCheckboxValue

      将其设置为1,禁用自动更新。 如果你想启用它们,将其设置为0。

      4、添加一个新的DWORD值命名为:

      AutoUpdateCheckPeriodMinutes

      设置的分钟数,例如为每天一次,10080,1440为每周一次,等等。

      5、关闭regedit.exe的appliaction。

    禁用谷歌浏览器在Mac OS自动更新

      1、启动终端在Mac OS应用程序。

      2、要关闭谷歌浏览器在Mac OS自动更新,请输入以下命令:

      默认为$ 0写com.google.Keystone.Agent checkInterval

      3、要重新启用Mac OS更新:

      $默认写com.google.Keystone.Agent checkInterval 1

      4、要设置在Mac OS更新频率:

      $默认写com.google.Keystone.Agent checkInterval [频率]

      其中[频率]是多少秒,例如,86400为每天一次,一次一个星期604800,依此类推。

    谷歌浏览器在Linux中禁用自动更新

      通过浏览器更新系统发生包管理的标准,所以要小心时,点击 是,请 以自动更新的通知。

    安装chrome

      谷歌浏览器的版本将自动更新,但chrome(开源项目)没有。 因此,有另一种方式:您可以建立或安装Chromium. releases.。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浏览器 自动更新

上一篇:什么是菊花文,哪里有菊花文输入法下载和在线转换器
下一篇:如何配置谷歌浏览器的代理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