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如何配置谷歌浏览器的代理设置

如何配置谷歌浏览器的代理设置
2011-03-22 22:46:53   来源:   点击:

      谷歌Chrome浏览器没有任何具体的代理设置,它使用相同的连接的Windows系统和代理设置。 更改这些设置会影响谷歌浏览器以及 互联网浏览器 和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 本文介绍两种不同的方式来设置谷歌浏览器的代理设置。

      更改谷歌浏览器代理服务器:使用Internet Explorer设置

    1.   谷歌浏览器是使用计算机的系统代理设置连接到网络。 要更改系统代理设置,请按照下列步骤进行:
    2.   点击菜单 工具 | 选项 | 引擎盖下 的谷歌浏览器,然后单击 更改代理设置 。 您也可以点击 Windows开始 菜单|控制面板 | Internet选项 。
    3.   点击 局域网设置 按钮,在Internet属性窗口。  
    4. Google Chrome Proxy Server settings: Click LAN settings button in Internet Properties window

        截图:点击局域网在Internet属性窗口中设置按钮

    5.   勾选“ 使用代理服务器的局域网 “,然后输入您的代理设置。
    6. Google Chrome Proxy Server settings: Use a proxy server for your LAN

        截图: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

    7. 点击确定按钮以关闭选项对话框。

      谷歌浏览器中设置一个代理,而不是单独使用Internet Explorer设置

      有些时候,你要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互联网,但在谷歌浏览器直接连接在Internet Explorer。 在本节中,我会告诉你如何建立一个谷歌浏览器的代理,而不是单独使用Internet Explorer设置:

      1、右键点击 浏览器 在您的Windows桌面图标,并选择 属性 | 快捷 。

      2、在目标字段中,添加谷歌浏览器中启用代理分别如下:

    Screenshot: Set a proxy in Google Chrome separately and not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settings

     

      截图:谷歌浏览器中设置一个代理,而不是单独使用Internet Explorer设置

      3、单击确定以应用设置。

      同样,对于 谷歌浏览器在Linux 上单击右键在桌面上的图标 属性 ,然后添加行 -代理服务器=主机:端口 的 命令 字段。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浏览器 代理设置 配置

上一篇:谷歌浏览器如何禁用自动更新
下一篇:谷歌浏览器如何阻止弹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