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房地产 > 什么是存量房 什么是存量房贷

什么是存量房 什么是存量房贷
2009-01-03 14:18:46   来源:   点击:

    什么是存量房?

          存量房是指已被购买或自建并取得所有权证书的房屋。

      存量房是相对于增量房而言的,增量房是指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新建造的商品房,存量房一般是二手房。存量房买卖程序是由买卖双方当事人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合同生效后的30日内,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转移登记。

    1.如果房地产中介公司代理销售尾房,买家是不用付给他们中介费用的. 中介费用由卖家也就是开发商承担的。
    2.现在买房,如果在北京的话,要首付30%了,(如果你的房子建面在90平米以上并且要贷款买房的话)。
    3.其余还要交印花税,(保险费,律师费公证费如你贷款的话还要交这个费)。
    4.入住的时候,还要交契税和公修金,再交物业,供暖什么的.都是后话。

    什么是存量房贷?

    存量房贷是指在新政策出台之前办理的房屋贷款,增量房贷是指新政策之后新办理的房屋贷款。

    存量房贷指的是2008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出台前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中尚未还清的部分。

      截至2008年12月31日,全国多家银行已经针对存量房贷客户推出了七折优惠利率,如民生银行(600016,股吧)、交通银行(601328,股吧)、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光大银行以及其他中小商业银行。

    什么是存量房贷客户?

    存量房贷客户是指公司在某一段时间内所保有的客户数量。就是已经贷款了,正在按月还贷的客户。

      房贷计算:

      以一套均价为每平方米1万元的90平方米普通住宅计算,购房者首付只需18万元,剩下72万元的贷款假设按照20年贷款期限等额本息还款,目前银行5年以上贷款利率为7.47%,其利息将达到66.89万元,月供为5787.07元,按照新的政策计算,其利息则为44.24万元,月供4843.24元。仅利息一项,就能节省22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存量房 什么是存量房贷 存量房贷

上一篇:城市房地产税是多少
下一篇:房屋契税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