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航空知识 >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电话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电话
2008-07-16 04:33:48   来源:   点击: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电话:65053505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地址:朝阳区建外大街国贸大厦西楼501室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邮编:100004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成立于1926年,当时称为“Northwest Airways”,在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和芝加哥之间运送邮件。于1927年起开始运载旅客。1934年采用“Northwest Airlines”的名字。1948年,美西北航空机队首次采用「红尾」标识。
      1985年,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进行重组,成立NWA作为西北航空公司和其他子公司的控股公司。1986年,并购了美国的共和航空公司(Republic Airlines),使美西北增加了底特律及孟菲斯两个转运城市。与第一快递航空公司、地平线航空实业公司、梅萨巴航空公司、环州航空公司和商业快递公司达成市场营销协议,这些公司以“Northwest Airlink”旗号为西北航空公司提供客源。
      1989年,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被以Alfred Checchi、Gary Wilson和Fred Malek为首的投资集团(Wings控股公司)以36.5亿美元购买,成为私人控股的公司。1994年3月,西北航空恢复为公开上市公司。 西北航空公司的股份分配情况是:员工27%、Alfred Checchi 11%、Gary Wilson 11%。
      1990年,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25%的股权以及飞往澳洲的航线经营权转让给西北航空。
      1993年,美西北航空与荷兰皇家航空结盟,是国际航空史上首项由航空公司建立的环球合作计划组成的联盟。1998年,美西北航空与美国大陆航空发展成为更强大的航空联盟。此外,美西北航空更进一步和数家提供地区性转运航班的地区性航空公司结盟成为联营航空(Northwest Airlink)。

相关热词搜索:西北航空公司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上一篇:加拿大航空公司电话
下一篇:日本航空公司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