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鉴别真假安踏

如何鉴别真假安踏
2010-01-08 17:07:3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很多朋友都反应说安踏的鞋子不好辨别真假,经常因为不懂辨别方法而购买到假冒的安踏鞋子。的确,安踏不象NIKE、阿迪那样可以通过鞋标进行辨别,而推出的400防伪也早已被很多假冒商盗取使用,如今淘宝的店铺上标称正品,真品的最少有80%也都是仿冒的,面对着这样一个情况,应该怎样判别安踏真假呢?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怎么鉴别真假安踏鞋吧!

    • 看整体鞋面,鞋头就不一样。
    • 看鞋头形状。
    • 看侧面对比。
    • 看鞋面车线。
    • 看鞋底车线。
    • 看内侧车线。
      >
    • 看鞋垫。
    • 看脚裸处。
    • 看粘合工艺。

    补充

    真假安踏鞋的常见不同之处:

    • 鞋子的价格:正品安踏网上的零售价基本都是市场价的6.5折至8折,少数专卖店的过季产品(就是实在卖不出 去的)可能低于这个价格的,而淘宝上多数打5折甚至5折以下的,不用看就知道是假的。
    • 鞋子的外观:安踏制鞋厂是位于泉州的大厂,在制鞋企业里面非常有威望,在生产鞋子的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把关非常严,制作的水准也已经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平!因此正品的安踏在做工上有以下优点:针线的缝制非常均匀,不会出现一针长,一针短的情况,胶水的粘合也恰当好处,不会有溢胶的情况出现,鞋子上色也很均匀,不会出现涂色溢出原本区域情况!
    • 鞋子的吊牌:正品安踏的吊牌上的货号是一起印出来的,而不是后来在打上去的。同时,贴牌上的检验员NO.(号码)必须有个透明的编号贴上去的。(以前假货一般是没贴的,不过随着制假手段越来越高,目前部分假鞋也有贴上去,所以,这一点要结合其他几点一起分析!)要看仔细!
    • 鞋子的款式:安踏的供货已经执行了期货制度,每季的货品都要提前订,还有主推款的鞋子都是热销款,一般补货也不一定能补得到货物的!而仿冒者为了谋取利润,一般都会大量生产正品厂家的主打产品和经典款式,库存是要多少有多少,这就是鲜明的对比!
    • 安踏的400防伪和激光码防伪技术说明:防伪查询见参考网站部分):从08年开始安踏的鞋子都上防伪,在鞋子的吊牌上会有个涂层,拨开涂层上面会有一组号码。将这组号码输入到安踏官网查询真伪就可以查询!(不过现在400防伪的吊牌并不是非常有用,而目前防伪吊牌可以说是泛滥成灾,网上甚至有人公开销售安踏的400防伪牌子,因此仿冒的鞋子也搞了一个吊牌,并且一查就是正品!因此这个基本失去了其应有的作用!只能稍作参考)激光码防伪也是如出一辙!基本失去了其应该有的作用!

    提示

    • 安踏并无什么正品库存鞋,至安踏上市以后,对渠道和库存鞋进行严格管理,平时不会有库存鞋流入市场。
    • 附带安踏网上假货重灾区部分商品货号:172111祥云篮球鞋,172253水泥杀手,172225篮球鞋,171621,172120灵动后卫篮球鞋,180119,180220,180209,181107双足弓,180132,181280轻若无鞋.....不断增加中(后面08款的很多都可以通过激光码防伪的)。

相关热词搜索:安踏 鉴别 真假

上一篇:牛仔裤的包边有赤耳、白耳等的说法,什么是赤耳
下一篇:如何辨别柒牌服装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