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分辨agnes.b包包真假货、正品、仿包

如何分辨agnes.b包包真假货、正品、仿包
2010-01-12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看agnes.b包包是不是正品,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1、看拉链:真货外面细拉链格&拉链是打横一直线;而假货外面细拉链格&拉链是两边向下伸延。
    2、看皮章:真货的袋面皮面logo边边有压纹,字体较清晰;而假货的皮章无压纹,字体较模糊,车在外面。
    3、看吊牌:真货的专柜,新货有3张吊牌,旧货有两张,黑色吊牌有BAR CODE及产品编号等资料;而假货的黑色吊牌编号及BAR CODE简陋。
    4、看内里:真货的内里布字体较清晰及仔细,内里布白色;而假货的内里布章字体较模糊及粗糙,内里布是黑色。
    5、看内带:真货的内袋四边较圆,有背带,利用o拍钮扣于大袋;而假货的内袋成长方型,无背带,只用魔鬼沾跟大袋连接。

    补充

    • Agnes b品牌简介:于1975年由Agnes b.创立的法国品牌,是香港及日本最流行的法国Fashion牌子,其简便独特的风格,带自然的简单法国情怀。而Agnes b.近年对法国艺术及电影不遗余力,除设立Art galleries外,更赞助法国电影艺术,2003 Spring/Summer系列Agnes b则以Asian及Bohemian look民族设计及剪裁作主打,充分表现当年的民族热潮。
    • agnes b.介绍:是一位十分注重艺术与自然的人文设计师,常常举办摄影展,或是赞助艺术、环保活动,同时将对于艺文的热诚贯彻于服装设计中,来支持各种人文活动的茁壮。尽管时尚圈内的新面孔不断浮出台面,长江后浪推前浪,法国品牌“agnes b”受拥护的程度丝毫无所递减,时尚人倒也对它忠心耿耿,尤其在各大重量品牌猛砸钞票做办磅礴大秀或力邀影星人气代言的时代,“agnes b”始终保持低调平实的作风,反而令人感到格外舒服自在。

    提示

    • 不同款式可能有不同的差异性,需要消费者仔细辨认。
    • 只有在专柜/门市消费买才能得到应有的售后服务,这才是真品品牌的“真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分辨 agnes.b 包包 真假货 正品 仿包

上一篇:如何辨别阿迪达斯运动鞋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POLO Ralph Lauren T恤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