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THE NORTH FACE衣服的真假

如何辨别THE NORTH FACE衣服的真假
2010-01-20 09:41:39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辨别THE NORTH FACE衣服真假的方法

    • 看是否有眼镜布:The North Face所有的滑雪服在上衣口袋中都有一高质量的擦眼镜布。
    • 手感:真货的外层用料比较柔和,柔中带刚的感觉,假货就很生硬,像硬帆布。
    • 看里衬颜色:里衬颜色基本都为灰色,切材质柔软,领处有绒,假货基本为黑色。
    • 看拉链上的标志:注意拉链上贴着“半边天”的标志。
    • 魔术贴:魔术贴摸上去非常柔软,假货的魔术贴很硬,且粗糙。
    • 夹口下的小口:夹口下有个小口,可以把夹口放进去,起到隐藏作用,单穿时不会露在外面。
    • 看LOGO刺绣:LOGO不是一针绣上,而是分开的,假货字母间有连接头。
    • 看吊牌:TNF的户外服装辨别起来比较容易,虽然假货也挂着TNF的吊牌,但其品质一眼就可看出,真品都有官方款号。除了商场里卖的,或是请人从专柜代购,否则吊牌上是没有价钱的,像某些吊牌上打出$:XX美金全是假的真正厂里出的是没打价钱的。
    • 看拉链表面光泽:TNF大多使用YKKVISLON5VS的拉链,现在5VS主要有TNF、columbia、MHW等几个国际大品牌使用,拉链表面会附着特殊的膜,反映出独特的光泽,这些依靠作假时很难实现的。
    • 看洗标:TNF、MHW等大厂的洗标都是由厂商提供的,衣服做完后会把剩余的焚烧销毁。真品的洗标是烧制而成的,字迹非常清晰。洗标边缘一般会用线缝实,并用特殊物品将两层粘贴在一起。洗标部分每件都是双层的,但就是撵不开,水也泡不开。假的洗过几次以后中间会放空,真标一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 脖领处的挂绳:真品TNF一般在脖领铭牌处都会配有特制挂绳,只有极少数产品没有,一般都会有。真品挂绳结实有力,编制细密,但又不是很硬,柔中带刚的感觉。假货部分也会有挂绳,但很少有做到真货这个级别的,主要是成本的问题。也有人会用某种液体加强挂绳的硬度,但整体质感与真品大不相同,摸一下就知道。

    补充

    The North Face经典产品介绍

    • 1968年---SIERRA PARKA:The North Face生产的高质量的羽绒制品在户外运动爱好者中享有较高知名度,特别是SIERRA PARKA羽绒服深受登山者的喜爱。
    • 1970年---RUTHSAC:RUTHSAC是The North Face为改良背包内部构造,在改进中率先应用曲线弧度,内部为铝架腰带护垫的一款产品。RUTHSAC采用了当时独一无二的方便拉链,背包内采用多隔断以增大有效容积。
    • 1975年---CAT’S MEOW:CAT’S MEOW睡袋的设计利用了Polarguard材料的许多优点,最小的体积、最小的重量和便于携带。Polarguard的良好功能体现在高寒阴湿地区的使用上,它具有阻挡水份的侵入。
    • 1975年---OUAI INTENTION TENT:椭圆型创意第一次被应用于背包帐篷的设计中,这一改进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The North Face 又开发了防震、灵巧的铝合金帐篷杆,成为今天的一项行业标准。这种三角形设计由于利用了固有的力量比而使支杆能够平均承受来自帐篷本身的重量和外界冲击力。现在所有的The North Face帐篷都是这一突破设计的系列产品。
    • 1976年---Back Magic:1976年,The North Face在开发Back Magic产品时,提出了改进坚固框架背包的设计思路。在腰带上,把新型尼龙面料和铝质框架组合使用。这种组合可使来自腰部、肩部的相对独立、不同方向的力抵消,使得背负更加舒适。
    • 1985年---Mountain Jacket:这款产品成为高海拔、寒冷地区户外运动者的必备品。因为所有MOUNTAIN JACKET系列产品都是按照严格的设计标准生产的。
    • 1999年---Micronamics:Micronamics是The North Face推出的新型内衣面料,能保持体温,隔绝潮气,甚至在湿的情况下也可维持温度。特别适合在寒冷的气候运动中穿着。
    • 2000年---THE North Face 800 LTD:North Face为纪念千禧年特别生产的“800 LTD”限量版的羽绒服。
    • 2001年---MET5:MET5是一种高科技外套。这种外套特殊的衣料纤维编织法使衣料具备良好的保暖效果。MET5附有加热装置,以充电式小型锂电池为能源,衣服的温度可以用调节器调整。The North Face公司将这种高科技外套的目标客户定位为登山者,美国军方对MET5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 2003年---The North Face Edition:The North Face Edition越野车是The North Face与雪佛兰合作开发的Avalanche越野车系列中的一款。这款车根据攀登者的需求,对汽车内部进行了全新设计,2003年春天在美国上市,预计售价40395美元。这将是汽车生产商与户外装备生产商合作开发的第一款汽车产品。

    提示

    • 户外服装只有真货和假货之分。对于不合格的产品,一律销毁,所以,所谓原单;尾货;甩货;外贸货等全是骗人的。
    • 户外服装关鍵时刻是救命之物,其对质量的要求很苛刻,造假很难。即使有假货,外面也可以通过仔细观察来辨别真假。

相关热词搜索:THE NORTH FACE 衣服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匡威CONVERSE真货与假货、正货与A货
下一篇:怎么分辨衣服是外贸,还是假货、进口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