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背靠背(卡帕kappa)的真假

如何辨别背靠背(卡帕kappa)的真假
2010-01-10 00:38:3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现在Kappa越来越受到年轻人和学生的青睐,而网购出售Kappa这个品牌店铺大大小小的非常多,随便输入一个货号就可以搜得几十家,甚至是几百家,几乎家家都说是专柜正品,家家都支持专柜验货!然而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在专柜上卖几百块的鞋子在淘宝上只有几十块就可以淘到?这是不可能的!据我所了解,市场上最便宜的新款代购是6.8折,所以我们买衣服鞋子时千万要注意了,仔细看货或是拿到专柜去验货,下面我们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辨别kappa服饰的真假吧!

    • 看吊牌:Kappa的所有款式不论男女款的吊牌上都有货号和专柜售价还有该款式所用面料的吊牌。面料吊牌随面料的不同会有所不同,一般是长方型的。有时正宗的Kappa余单也会没有吊牌,厂方没加。当然也会有一些仿单的产家自己会加吊牌。不过,无论是全仿还是余单、尾单之类的,正品的和其它仿单的做工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一般的人拿着正品和仿的吊牌,还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哪件是真的哪件是假的,毕竟仿家的实力远远不如正品产家的实力。
    • 看衣领商标:Kappa所有衣领商标都是倒梯形,不论什么款式。倒梯形上有Kappa的字样和尺码,Kappa字样下的X large就是尺码,就是XL的英文全写。如果是M号就是MEDIUM。方形的衣领标是假的因为不是倒梯形。有时正宗余单也会没有衣领商标。
    • 看撞钉:一般假货不会做金属撞钉,因为成本很高,即使有些仿款不得以做了金属撞钉也是光板撞钉,正宗的金属撞钉应该是浮雕的。
    • 看Kappa的双人Logo:Kappa的Logo比较复杂,为2个背靠背的男女。一般假的:女的胸部不太突出。还要看女的臀部比男的要大些,而且形状是不同的,女的比男的高度要低些,而且这个标整体是1种颜色刺绣上去的或印下去的,纹路清晰,整齐,精细,饱满,极有立体感。大部分的假货和正品是有很大区别的,最易辨别的方法是,正品在KAPPA线绣标识上不会出现连线,而仿冒品则会多多少少的在线锈标志上出现不应有的连线。
    • 看面料:面料是鉴别真假的最重要的一环,但很多朋友不太懂。假的质地不好,也不精细,穿着不舒服,有的假的根本和真的不是同一种料子。看面料不要去关心衣服是棉的还是化纤的,关键要看面料的质感,同样是棉,假货的面料会很没质感,很簿。 正宗的面料用料上乘,有质感,看上去会很舒服。

    补充

    • 服装面料包括基础面料和功能面料。基础面料包括:棉、涤纶、锦纶、氨纶等;功能面料包括:LYCAR(莱卡)、MICROFT(密可柔)、Tactel、Teflon 等。
    • 面料是鉴别真假的最重要的一环,但很多朋友不太懂。看面料不要去关心衣服是棉的还是化纤的,关键要看面料的质感同样是棉,假货的面料会很没质感,很簿。 正宗的面料用料上乘,有质感,看上去会很舒服。kappa用的很多面料是3M的,大牌。这是造假商用不起的。
    • 现在假货的制造者造假越来越像了,特别是细节。但都是一些造假成本不高,技术含量不高的部分。如吊牌、衣领商标、洗涤标志、拉链等。而像吊牌,衣领商标往往真正的正宗余单反而倒会没有。因为厂方有时会不贴。不过假货的金属撞钉是很少有仿的像的,技术和成本都很高。
    • 总之,鉴别真伪最关键还是要看面料看做工。大家一定要养成看面料看做工的习惯,多看一些好面料好做工的服装,看惯了好的再看差的一看就看出来了。

    提示

    • kappa最近生产的产品都有磁力扣,就是拉链外面象塑料其实里面有磁力可以粘在一起,轻轻一碰才跳开。
    • KAPPA任何在国内有售的正版在洗衣标处都是有独立的编码的,任何一款都是的。
    • 正版的在领标处是有一圈小的KAPPA字样,而且在每个尺寸边都有相对应的身高划分。比如,M(170/94A),就是指适合身高170左右胸围是94CM的人士。而假货就一个KAPPA的标志,而没有小的KAPPA字样和身高划分。

相关热词搜索:背靠背 卡帕 kappa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金利来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EVISU牛仔裤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