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韩寒正式代言VANCL凡客诚品

韩寒正式代言VANCL凡客诚品
2010-04-14 13:17:14   来源:   点击:

      2010年4月14日消息,VANCL助理总裁许晓辉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正式确认韩寒近期已正式签约代言服装网购品牌VANCL(凡客诚品)。

      对于为何选择韩寒这样一位备受争议的明星代言时,VANCL助理总裁许晓辉对TechWeb表示:韩寒是从草根成长起来、由互联网成就的时代先锋,既有极高知名度也有争议性,但是VANCL不担心韩寒的争议性,就是要剑走偏锋、打破常规。VANCL创始人兼CEO陈年甚至直言:“我们就是要胡做,互联网企业不需要条条框框的束缚”,此前,陈年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非常欣赏韩寒所代表的互联网精神。

      对于VANCL女代言人人选,凡客诚品官方正式给予回复:女代言人已确定为电视剧《奋斗》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据凡客诚品公关部证实,目前正在给王珞丹拍摄平面时装大片,广告片将主推王珞丹一贯的清纯、时尚的形象,预计5月份正式投放。

相关热词搜索:韩寒 代言 VANCL 凡客诚品

上一篇:lv旅行包正品价格
下一篇:男士衬衫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