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中国女排惠若琪资料档案 惠若琪照片

中国女排惠若琪资料档案 惠若琪照片
2009-06-09 20:40:52   来源:   点击:

    惠若琪照片

    惠若琪照片

    中国女排惠若琪资料档案

      惠若琪,中国女排国家队选手,队中的独一的“90后”球员,2007年在联赛中的普通表示而被陈忠和相中当选,目前为队中的主攻手。

      惠若琪的父亲惠飞大学时打过排球,对排球不断很感爱好。惠若琪不但承继了父亲的身高,也承继了父亲对排球的酷爱。小学三年级时,惠若琪就被南京市中山东路体校的朱蕾教练相中,今后开端了一边上学一边打球的生活。在南京市29中学念书时,惠若琪参加过省、市中学员活动会和世界中学员活动会的排球角逐,都获得了较好的名次。

      2006年,年仅15岁的惠若琪代表南京市参加了江苏省第十六届活动会,并播种了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两项桂冠。仰仗在省运会中的出色表示,惠若琪接到了省队抛来的橄榄枝,去省队专攻排球,很快惠若琪便坐上了主力的职位地方,代表江苏女排参加了上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

      仰仗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示,2008年12月11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静静地把惠若琪征调来,让她在国度体育总局排球锻炼馆和冯坤、赵蕊蕊、杨昊等人一同锻炼,之后便参加了女排国度队。在那次临时集训中,惠若琪表示得非常主动,她扣球骁勇,救球也很玩命,在分组同一中频频得分。在北京的工夫里,惠若琪不但能和本人上初中时的偶像赵蕊蕊一同锻炼,还能在食堂里看到刘翔、张怡宁等大明星,这些都让性格开朗的惠若琪沉着不已。

    • 姓名:惠若琪
    • 性别:女
    • 出生工夫:1991年3月4日
    • 籍贯:大连
    • 身高:1.91米
    • 扣球高度:305cm
    • 拦网高度:295cm
    • 体重:70kg

相关热词搜索:惠若琪照片 女排惠若琪 惠若琪资料

上一篇:马尔蒂尼资料 马尔蒂尼英文名
下一篇:范志毅前妻李倩和老婆李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