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迈克尔·奥赫橄榄球 迈克尔奥赫资料(Michael Oher)

迈克尔·奥赫橄榄球 迈克尔奥赫资料(Michael Oher)
2009-12-15 11:43:10   来源:   点击:

      迈克尔·奥赫(Michael Oher),男,生于1986年,非洲裔美国人,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左边锋。奥赫的父亲叫做丹尼斯·奥赫,自从儿子出生之时就一直沉迷于可卡因,所以奥赫从小就缺少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注。他连续上了两个一年级和两个二年级,在他上学的头9年里,连续换了11所学校;在16岁之前,他一直没有固定的住所;在上高中时,与他疏远的父亲被谋杀了。这时奥赫彻底无人关注,流落街头。此时的奥赫不仅性格懦弱,而且体形臃肿,对生活充满了迷茫。

      善良的白人妇女陶西收养了他,在陶西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奥赫经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平凡的橄榄球运动员跻身成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一位出色的左边锋。

      大受欢迎的励志影片《弱点》的主人公迈克尔因为与“许三多”有诸多相似之处,受到了中国网友的追捧。影片中的主角迈克尔的原型就是迈克尔·奥赫。

相关热词搜索:迈克尔 奥赫 橄榄球 迈克尔奥赫 资料 Michael Oher

上一篇:车侑蓝图片资料 车侑蓝简历
下一篇:范广鸣简历 范广鸣儿子 范广鸣赌球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