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邴敏是谁 宿茂臻妻子邴敏 宿茂臻老婆照片图片

邴敏是谁 宿茂臻妻子邴敏 宿茂臻老婆照片图片
2009-12-26 15:26:39   来源:   点击:

      邴敏,东山泰山队老将宿茂臻的妻子。据悉,2009年12月26日,圣诞节的第二天,宿茂臻将和邴敏一起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婚礼,这位山东足球历史上的传奇球星,终于要结束他的单身王老五生活

      对于自己妻子的情况,宿茂臻不太愿意提及,“她又不是圈内人,就不让她在媒体上露面了吧。”宿茂臻的婚事其实一直都让山东球迷非常挂念,在百度的宿茂臻吧里,就有球迷发帖询问过宿茂臻何时结婚,而关于他未婚妻从事何种工作的说法也是有不同的版本。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介绍:“我只是知道宿茂臻的妻子叫邴敏,在新加坡某集团驻青岛公司工作,从事外贸生意。跟茂臻在一起时,他也很少说起自己的妻子,就是不太想过于张扬。”而见过邴敏的人介绍,“她个头很高,长得很漂亮,年龄大概30岁左右吧,好像是做生意的。”

      宿茂臻已经37岁,这个年龄结婚已经属于超晚婚了。为了见证宿茂臻的历史性时刻,山东省足管中心的领导班子几乎全部出动,赶赴青岛参加婚礼。此外,还有众多足球界人士将在今天到场祝贺,这里面既有首次将宿茂臻招入国家队的戚务生,也有见证了中国足球发展历程的足球名宿高丰文,还有宿茂臻在山东队效力时的恩师殷铁生,前国脚郝海东、高峰也会赶到青岛为昔日国足队友送上祝福。

    邴敏网站

    1. 山东新闻网:宿茂臻26日青岛完婚 漂亮女友很神秘
    2. 新民网:宿茂臻携爱妻进婚姻殿堂 查尔顿弗格森越洋发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邴敏 是谁 宿茂臻 妻子 老婆 照片 图片

上一篇:高健档案资料简介 高健照片 足球记者高健被杀
下一篇:宿茂臻简历 宿茂臻结婚 宿茂臻进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