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于根伟老婆邵倩资料档案 邵倩照片

于根伟老婆邵倩资料档案 邵倩照片
2009-04-28 20:08:49   来源:   点击:

    邵倩照片

    邵倩照片

    于根伟老婆邵倩资料档案

      于根伟的前任妻子邵倩,也是天津的著名模特。当初于根伟和邵倩是在1996年相识的,两年后两人正式结婚。于根伟和邵倩曾是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在2001年10月7日,于根伟在沈阳五里河的进球助中国队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当时中央电视台的记者,正在于根伟的家中,于根伟的妻子邵倩激动的泪流满面,而走下场的于根伟也是首先感谢了妻子的大力支持。

      在退役后,于根伟担任泰达俱乐部的副总,津门球迷也经常可以看到于根伟和名模妻子邵倩的双出双入。但是对于二人何时离婚的消息,却很少有人知道,连泰达俱乐部的很多人士也是在于根伟宣布将在五月结婚时,才得知于根伟和邵倩已经分手的消息。

    邵倩为根伟放弃模特事业

      两人的父亲交情颇好,两人的一段姻缘,坠入情网后,他们都义无反顾。在结婚之前,邵倩曾有一个作为模特出国深造的机会,可是邵倩为了能够支持于根伟的事业,她毅然放弃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留在于根伟身边专心照顾他的生活起居,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于根伟事业的徒步青云,这一切,邵倩有着不小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邵倩 于根伟 邵倩照片

上一篇:陈化剂是什么 陈化剂作用 陈化剂成分
下一篇:伊涅斯塔资料 伊涅斯塔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