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文佳资料年龄简介档案 乒乓球运动员文佳图片

文佳资料年龄简介档案 乒乓球运动员文佳图片
2009-12-08 19:36:36   来源:   点击:

    乒乓球运动员文佳图片

      文佳是解放军选手,她也是国家一队的队员,曾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子双打亚军,在去年全国城运会上代表沈阳队获得女团和女双的亚军,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她代表八一队出战,比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作为八一队的三号单打取得了单打二胜二负、双打七胜二负的优异成绩,双打胜率列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为八一队晋级乒超联赛前四名的“争冠组”立下了汗马功劳。

      她与已经小有名气的刘诗雯、丁宁等人是同一批的队员,但她的起步较晚,2006年才进入国家二队,今年四月份才进入国家一队,但她的进步很快,在乒超联赛和2008年全国锦标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表现出了比较出色的技术水平和比较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已经初步具备了与强手抗衡的能力。

      文佳出自辽宁队,正反手技术比较均衡,技术风格颇象大师姐王楠,正手滑板和反手快撕运用十分熟练,而且正手上手的意识很强。

    文佳资料年龄简介档案

  1. 姓名:文佳 Wen Jia (中国)
  2. 籍贯:辽宁性别:女
  3. 项目:乒乓球
  4. 主要成绩:
    • 2007年全国城运会女团、女双亚军;
    • 2008年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文佳 资料 年龄 简介 档案 乒乓球 运动员 图片

上一篇:邓卓翔资料位置简介 邓卓翔技术特点
下一篇:车侑蓝图片资料 车侑蓝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