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胡列娜首秀外附魂骨,冠军赛上为何不用?唐三没给机会

2020-07-24 14:32:25 作者: 斗罗**:胡

点击上方蓝字 记得关注我们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斗罗**动漫中,外附魂骨的价值不用多说,唐三的八蛛矛已经多次证明。而拥有外附魂骨的魂师不仅仅只有他一个,胡列娜与比比东也有如此奇遇。在115集动漫的预告中,胡列娜首次展示自己的外附魂骨。在冠军赛上,胡列娜之所以没有出来,主要是唐三没有给她出手的机会。

表达诚意

为了能够顺利闯过地狱路,获得梦寐以求的杀神领域,胡列娜选择向唐三寻求合作。她已经多次通过秘术确认过,眼前这自称唐银之人绝非唐三易容。而为了合作能够顺利达成,胡列娜必须表达自己的诚意。

自报家门只是基本条件,真正打动唐三的还是胡列娜之后的表现。她将杀神领域的秘密直接告诉了唐三,这可是唐昊之前从未提及的。或许唐昊认为,只要唐三拥有百场胜利的实力,闯过地狱路应该不成问题。

而胡列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甚至将外附魂骨展现了出来,她身后的巨大狐尾便是隐藏的极品魂骨。这让唐三更为吃惊,他可是很清楚一块外附魂骨对实力的提升有多大。但在冠军赛上,他并未看到胡列娜施展。

冠军赛失误

胡列娜并不是故意隐藏实力,她本以为凭借妖魅足以将唐三击溃,所以没必要展示更多的底牌。而唐三的蝠翼轮回实在太过诡异,几乎没有给胡列娜与邪月反应时间。中了八蛛魂骨的毒之后,胡列娜便失去了使用外附魂骨的机会。

这次,唐三在地狱**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远胜当年,胡列娜若是不将底牌全部亮出来,或许会直接被唐三拒绝合作。这对于她来说,损失的可就是获得杀神领域的机会。

更何况,如今的胡列娜已经完全被唐三吸引,唐三的信任对她来说是最为重要的,所以思考问题变得不再理性。唐三如今的实力可在她之上,若是真正动手进行抢夺,胡列娜未必能挡住。

原著设定

在原著中,胡列娜的外附魂骨在闯地狱路的时候才展现出来,同样惊艳了唐三。玄机之所以会提前公布,或许是为了表达胡列娜的诚意。但想要见识到这块魂骨的风采,还需要等他们真正闯关的时候。

而唐三通过紫极魔瞳已经洞察到了地狱路的入口,胡列娜的出现让他也多了几分底气。所以,他爽快地答应了胡列娜的请求,这次他算是利用了武魂殿一次,这对于胡列娜来说似乎有些不太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