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的爱情不看实力, 胡列娜和比比东同病相怜,注定得不到幸福

2020-07-24 14:31:14 作者: 斗罗的爱情不
导语:斗罗**中的爱情观是很正的,在没有绝对实力的前提下,一个努力的人一样会拥有爱情,只是故事中的两位美女胡列娜和比比东却只能孤独终老。



斗罗**又被漫迷调侃为恋爱**,原因是动漫中几乎所有的主角团成员都有一个固定的CP,并且一开始就定好了。当然这种待遇只有正派这边才有,同样是颜值在线的反派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比比东那么美然而却是个坏到透顶的角色,注定不会被玉小刚看上,而胡列娜很显然也是要走比比东的老路了,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爱情往往门当户对
斗罗**的爱情世界里,有时候不光是一腔热血就能摆平所有事情的,多数在一起的两个人家世、性格、三观都是有一定相似之处的。斗罗**中的爱情遵循的铁律就是门当户对,唯一让我们感觉高攀的奥斯卡,最终还是为了宁荣荣成为了一个不要命的强者。爱情的定律就是:你要得到她,就必须让他看到你的努力。可是反派和正派之间的爱情永远却永远有一条鸿沟,即便你万般垂涎也不可能改变什么,因为你是反派。
比比东错爱大师
比比东和大师之间的爱情是令所有漫迷惊讶的,一个外表极为正经的大师,没想到当年还有这样一笔债啊。比比东的颜值无论是小说还是动漫里都值得一提,这样的绝世美女有几个不垂涎的呢?可是大师就是这么有原则,打死也不会为了美貌而屈服邪恶,没有结果的爱情终将化为尘土,比比东因爱生恨,也算是个可怜人。
斗罗中的爱情不看实力
比比东爱上大师是因为实力?别开玩笑了,当年的大师甚至连30级都没有吧,一个连混尊都上不去的角色,实力能高到哪里去,可是比比东就是爱上了这个男人,并且不光是比比东,连我们强悍的柳妈也对大师死心塌地。为什么?当然不是因为实力,柚子觉得也许是大师的执着感动了他们。他对武魂的执着,对理想的执着,对自己所坚信事物的执着。实力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没有了执著和上进心,那么再强的实力又有什么用呢?
胡列娜走比比东老路
比比东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这是斗罗迷最喜欢说的一句话,而这句话现在渐渐的开始在胡列娜身上应验了。胡列娜是比比东的亲传弟子,是未来最有可能接管武魂殿的人,她从比比东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连比比东对爱情的错误判断也学了一个满满当当。比比东爱上玉小刚,那么胡列娜就去爱上唐三,玉小刚尚且如此难于征服,别说我们如此专一的三哥了,他心里可是只有小舞的啊,可怜的胡小姐估计要走比比东的老路了。
明知会爱上但是却不阻止
比比东和玉小刚的故事显然是个悲剧,这一点比比东比谁都清楚吧,可是当她多次探访**之都时为什么不阻止胡列娜爱上唐三呢?哪怕是警告她一下也好。比比东什么都没有做,其中的缘由可能有两种:
第1, **之都不允许干涉内部人员的通关过程。这个可能性还是蛮大的,毕竟如果能随意干涉,那么**之都就失去了意义;
第2, 比比东故意放纵胡列娜,不想让她和自己一样后悔,给他追求幸福的机会,成与不成都是她的因果。
结语
斗罗**中的美女很多,但是反派当中的两个主要角色却都不幸福,可能因为他们是反派的缘故,所以故事只能这么安排,只是柚子觉得这样的故事在比比东身上发生一次就够了,再次出现在胡列娜身上不免让人觉得有些残忍,大家觉得呢?
END
今日话题:
如果没有小舞,三哥会爱上胡列娜吗?
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