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距福建海岸仅76公里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27 10:26:37 作者: 美军机距福建

  美军机距福建海岸仅76公里

  7月26日,据报道,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的P-8A海上巡逻机当天现身东海,期间一度飞至距离福建海岸只有约76公里的位置。

  报道称,该机26日进入东海抵近侦察,从日本方向往南飞行了一段距离后北返。路径图显示,该机一度飞至距离福建海岸仅有41.3海里(约合76公里)。

  报道表示,这可能是美军侦察机近来飞离中国海岸最近的一次。

  此外,美国海军的“拉斐尔·佩拉尔塔”号驱逐舰当天也出现在同一海域,距离上海海岸约100海里(约185公里)。

  据悉,P-8A是波音公司设计生产的新一代海上巡逻机,用于取代老型号P-3C巡逻机,该机主要用途是海上训练、侦察和反潜,内有5个弹仓,外有6个武器挂点,可以发射MK54反潜鱼雷等武器。

  以上就是【美军机距福建海岸仅76公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