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龟降临!威少今日抵达奥兰多跟队汇合,这是返厂归来了吗?

2020-07-23 21:25:43 作者: 神龟降临!威


根据之前的消息,威少的新冠检测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他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话,感谢粉丝的关心,他会独自隔离等到核酸检测转阴。

他也提醒大伙:“注意安全,带起你的口罩!”

威少的球队早已到达复赛园区奥兰多,球员之间的训练也早就提上了日程。

老大不在小鬼当家,哈登和威少的迟迟没有声讯,也让球迷们最开始起了疑惑。

在休赛期,这哥俩算是训练的非常刻苦的了,哈登甚至瘦到和原来看不出来。

有消息是说,哈登希望自己减重,以便能跟得上威少推动的快攻反击。

在大家的忧虑之中,终于有消息是哈登抵达奥兰多,似乎是比原来还要消瘦了。

到达奥兰多后,他没有做过多的休整,放下行李就和训练团队前往训练馆了。

那个晚上直接练到了深夜。

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停赛期间你是怎么度过的?

哈登回答:“对我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要调节身体,在停赛期间我练习了跑步和举重,我还去做了点瑜伽,另外,我住在了体育馆内。”

现在全队上下就是等待威少的到来了。

根据最新消息,德帅说威少今日会抵达奥兰多,这样一来球队的人员就齐了。

离复赛仅有十天,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做调整和训练。

这个赛季对于他们来说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甚至有传闻这赛季不夺冠,哈登威少两兄弟就要被拆散。

这次威少的回归又是上了球迷们的热评:

“这次又是返厂归来了吗?”

众所周知这是一句玩笑,原因是每一次威少看似受了大伤休战后,伤愈归来比之前还猛了。

所以就有了这么一句“神龟威少返厂升级”的玩笑话。

也希望他们保持健康,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