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森索罗8战不败状态不俗,AC米兰渐入佳境欲重返欧战区

2020-07-21 20:18:58 作者: 意甲:森索罗

意甲:森索罗VSAC米兰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2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35轮,森索罗将在主场对阵AC米兰。

森索罗本赛季表现非常不俗,球队目前以4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8位。自从意甲联赛复赛之后,除了输给亚特兰大后,至今已经连续8轮意甲联赛保持不败,当中包括战胜佛罗伦萨、拉齐奥以及逼平领头羊尤文图斯,都是有含金量的比赛,理论还有冲击欧战希望,目前士气高涨。

森索罗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卡利亚里,球队在比赛开局第12分钟,头号射手卡普托的进球,为球队取得了领先,但是由于球队防守问题,下半场虽然在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还被对手将比分扳平,最终球队拿到了1个积分,保持8场联赛不败。值得留意的是,球队近期以强势的锋线火力做支撑,头号射手卡普托以18粒进球数位居射手榜第4名。

AC米兰本赛季发挥也是尚可,球队目前以56分排名联赛第7位,落后第5名罗马队2分,与欧联杯资格区域的那不勒斯同分。AC米兰在意甲联赛复赛后,球队表现非常出色,至今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轮不败,而且取得6场胜利,其中战胜的对手包括罗马、拉齐奥和尤文图斯,更难得的是都能净胜不少于2球,可见球队的攻防能力表现的相当出色。

AC米兰上轮联赛对阵博洛尼亚,在比赛中,萨勒马克斯、恰尔汉奥卢、本纳萨、雷比奇、卡拉布里亚分别为球队取得了进球,最终5-1大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在皮奥利**下,雷比奇渐入佳境,2020年在意甲攻入11个运动战进球。

按照目前的赛程,AC米兰与欧冠区已经无缘,但是冲进欧联杯还是大有希望,在剩下的联赛中,球队也会继续抢分。阵容方面,前锋卡斯蒂列霍、后卫穆萨基奥、杜阿尔特、中场卢卡斯帕奎塔缺阵。

两队过往战绩方面,森索罗劣势明显,虽然森索罗近期表现不俗,但是不设防的进攻,并不能保证成绩的稳定。AC米兰近来的风头确实强劲,而且AC米兰还有机会拿下欧战资格,战意更加强烈。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虽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倾向,但是个人还是认为实力更强的AC米兰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