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养老金上调新消息:2020年浙江养老金调整政策为什么还没出台?

2020-07-27 10:30:22 作者: 2020浙江

  29省市区已经公布了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很多地方的退休老人都已经领到了增发的2020年养老金,7个月累计少则千元,多则几千元。比如贵州省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工人每月最高领取550元,7个月就可以领取3850元。

  已经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省份的退休人员最关心的是养老金到账时间,但是对于四川省和浙江省的退休老人来说,2020年的养老金调整方案啥时候才能公布?7月31日(周五)还能不能及时领到养老金?四川、浙江两省还没有公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的原因是什么?

  据统计,现在已经公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已经有29个省份了,如果包括新疆建设兵团,已经达到了30个地区。

  将这30个地区按照公布养老金先后的时间整理罗列,从这个顺序中,你会感觉到什么呢?养老金到位时间以各省市公布的调整文件记载的为准。

  1、上海市,5月公布企业退休人员调整方案,养老金当月到位;6月公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当月增发到位;

  2、辽宁省,7月3日,7月底到位;

  3、广东省,7月7日,7月底到位;

  4、江苏省,7月7日,7月底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