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只未植入芯片被视为无证养犬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7 10:27:10 作者: 犬只未植入芯

  据相关消息报道,《深圳市犬只电子标签植入管理规定(试行)》中表明,深圳将9月底之前设为警示期,督促犬主主动为犬只注射电子芯片;10月份开始,犬只未植入芯片将被视为无证养犬。

  深圳市宠物医疗协会会长喻信益称:“给犬只植入的芯片大小如同一颗米粒。只需注射在犬只的颈部右上侧皮下,按压几分钟即可。深圳采用的犬只芯片表面覆盖了与犬只体质相适应的材料,防滑离和防损伤,对犬只的健康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犬只未植入芯片被视为无证养犬

  据相关了解,深圳犬只芯片记录的为一串15位长度的国际唯一数字编码,授权人员通过专业设备读取芯片编码,并连接主管部门系统后台可获取犬主姓名、联系方式、犬名、犬种等信息。该芯片有效期15年以上。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犬只未植入芯片被视为无证养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