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喊话杜华什么内容全文曝光 杜华丁当怎么了事件始末

2020-07-26 23:09:19 作者: 丁当喊话杜华

原标题:丁当喊话杜华什么内容全文曝光 引起不少的争议

《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期节目已经播出,但却引起不少的争议,而在节目播出后,姐姐丁当喊话杜华,这什么内容?其实还是与评分有关。丁当的首次评分相当的低,这让人难以置信,在观众席的姐姐们以及观众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丁当也有一瞬间的愣住,但也是接受了。可是。那是在于她还不知道自己为何得低分的情况下。

丁当喊话杜华什么内容全文曝光 杜华丁当怎么了事件始末

丁当喊话杜华什么内容 据丁当所言,她从小到大参加了各类的比赛,有赢有输,输了会自我激励,而此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无论姐姐们抱着什么心态,但它本质上就是一个比赛,然后当她得知自己获低分的理由竟然是“唱得太好了”,和观众姐妹们一样也是满脸的问号。 随后,丁当喊话杜华,说“杜华老师,我今天是看了节目播出后才知道,当天给我分数的原因,接着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解读您的话,说您的意思是只有半吊子啥也干不好的才能成团,如果这真是您的成团标准,我尊重您的决定。那么还是赶紧把妹妹我淘汰了吧。” 在丁当发文喊话杜华后,网友点赞留言同时也开怼杜华双标“说丁当唱太好了给低分,那后面金莎均衡了又说不够突出又给低分。老双标了嗷”。随着事件的发酵,杜华有发文回应称“有的人可以独自闪耀,有的人可以成团光芒,不一样的 ,都是最棒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其微博评论区风向一边倒,纷纷开怼。对于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