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旅游300859:300859新股申购指南(7月27日)

2020-07-27 11:18:39 作者: 西域旅游30

  据交易所公告,西域旅游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8,750,000股,申购代码:300859,发行价格:7.19 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万元。

  【公司简介】

  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18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新疆天池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伊力特(19.920, 0.42, 2.15%)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从事旅游资源经营开发和旅行社业务的新疆首家旅游类拟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9125万元。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服务。目前,公司经营的景区包括天池景区和五彩湾温泉景区。

  【主营业务】

  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服务。目前,公司经营的景区包括天池景区和五彩湾温泉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