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停止餐饮单位聚集性就餐 关于就餐还有哪些规定?

2020-07-28 14:59:50 作者: 大连停止餐饮

  7月27日,大连市发布《关于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的通知》,《通知》显示,即日起停止餐饮单位居聚集性就餐,详情如下:

  一、餐饮服务经营者应停止婚宴、生日宴等聚集性就餐。

  二、餐饮服务经营者应要求消费者进店前出示“辽事通健康码” 和“国务院行程卡”,配合测量体温 ,并做好登记。

  三、餐饮服务经营者包括食堂应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有序恢复现场就餐规定》有关要求 ,加强从业人员、间隔就餐和场所通风等疫情防控管理。

  延伸阅读:

  截至7月27日24时,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6人,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密接者,2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累计确诊病例44例(其中39人为普通型病例、4人为轻型病例、1人为重型病例;3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4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密接者,8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8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6人)、大连湾街道居民筛查发现4人,尚有38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实施医学观察。

  以上就是【大连停止餐饮单位聚集性就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