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各执一词 真相是什么?

2020-07-28 15:37:41 作者: 中通快递员否

  近日,网络流传消息称,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与快递员产生矛盾,遭到快递员掌掴。当事快递员黄先生表示,整个过程中他并未动手打人,而是陈女士动手打了他两个耳光并踢伤他腿部。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而根据当事女子的说法,快递员拒绝以一个包裹寄送两件衣服,但没有告诉她具体原因。她表示,快递员多次将包裹扔到她的身上,还走过来扇了她一耳光并持续扭住她的手腕。

  7月27日,涉事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回应称,7月20日快递员黄某在进行菜鸟裹裹业务时确实与涉事女客户发生争执,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事发后快递员报警并验伤,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

  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反馈。

  以上就是【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