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级干部有36套房产却谎称无房 涉嫌多项罪名被判18年

2020-07-29 09:13:00 作者: 厅级干部有3

  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检察院提起公诉,通辽市中级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隐瞒境外存款罪、滥用职权罪,一审判处内蒙古自治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原主任、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主任(正厅级)文民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180万元。

  厅级干部有36套房产却谎称无房

  据了解,1998年至2018年3月,近20年间,文民无视党纪国法,利用手中的权力侵吞、非法占有公共财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等犯罪事实多达3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687万元。个人财产、支出明显超出合法收入,共计5238万元不能说明来源。

  经调查,文民对外谎称自己没有房产,实际却拥有房产36套,分布于海南、珠海、青岛、威海、包头、澳大利亚等地,购房支出3700余万元。此外,文民还出售房产14套,获利近千万元。上述50套房产中,40套房产是用非法收入购买。据了解,文民不仅对投资房产有极大的爱好,对手表也非常热衷,最贵的一块手表百达翡丽价值人民币30多万元,还有一些具有增值潜力的世界名表。

  以上就是【厅级干部有36套房产却谎称无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