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被任命为版权宣传大使 Kitty粉表示很赞!

2020-07-29 20:06:26 作者: Hello

  7月29日,相关消息报道,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著作权的重要性,以及盗版侵害的问题,日本政府于7月29日任命人气卡通形象Hello kitty为“日本著作权宣传大使”,并颁发了任命状。未来,Hello Kitty将在日本学校教材和YouTube广告宣传视频中登场。

  Hello Kitty被任命为版权宣传大使

  2020年6月,日本通过新的著作权法修正案,强化了对盗版网站的打击,扩大违法下载盗版的著作范围等。同时,政府也要求地方对国民进行普及启发和教育。

  在任命现场,Hello Kitty表示将努力宣传著作权知识,完成宣传大使的使命。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Hello Kitty被任命为版权宣传大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