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疫情风险分区划分至社区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30 17:38:23 作者: 北京将疫情风

  北京将疫情风险分区划分至社区

  今日(7月30日),北京市第16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要调整疫情防控分区分级标准,将风险分区划定至社区(村),管控措施进一步精准到更小单元。进一步加强流调,对确诊病例密接者等重点人员要及时纳入管控。第一时间做好流调协查,应查尽查、应隔尽隔,迅速切断传播渠道。提醒本市居民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游。对中高风险地区进京人员,加强监测预警和核查,落实医学观察等措施。

  目前,在国务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显示,全国4个直辖市中,仅有北京市将疫情风险等级的划分单元,从区调整到了街乡。

  以上就是【北京将疫情风险分区划分至社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