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70所大学超6300人确诊 特朗普却一再要求开学

2020-07-31 16:51:04 作者: 美国270所

  据媒体消息,美国《纽约时报》在对全美约270所精英大学进行调查后发现,自疫情暴发以来,这些地方至少出现了6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国270所大学超6300人确诊

  据报道,该媒体对属于精英联盟的研究型大学,以及被划入全国大学体育协会一类级别的院校进行了调查。6300名确诊患者包括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甚至有在校园里作业的工人。

  《纽约时报》表示,他们先后联系了近1000所院校,有的已经将疫情数字公布在官网上,有的只提供部分信息且拒绝深入讨论,还有数百所直接没有回复。《纽约时报》称,虽然该统计“肯定不够全面”,但足以体现出美国院校当前面临的严峻疫情,更不用提即将到来的新学年。

  以上就是【美国270所大学超6300人确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